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静静荷塘

喜欢这份静谧带给我安宁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先生为我做的中餐"便当"  

2013-07-14 19:01:0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上班的地方离家很远,和九年前一样,又是一片新的开发区,与前次不同的是,车多人也多,但就是没有吃饭的地方。
    于是每天的中饭就成了一个比较严峻的问题。我有时会清早五点多起来,为自己煮饭,炒菜,等晾透了热气,再放入饭盒中,然后,把饭盒再放入专用的提包里(怕汤汁不小心流出来啊)。
    不到7点,手提“双包——一只上班用的包,一只装饭盒的包,奋力挤上象沙丁鱼罐头一样的公交车,上班去也。
    但时常也有早上起不来早床的时候,这一天的午饭就只好匆忙中多买一份“放心早餐”,权当中餐了。
    先生为我做的中餐便当 - 静静的荷塘 - 静静的荷塘
 先生看我经常“对付”着乱弄个菜盖在米饭上,甚是不忍。于是有天郑重宣布,要每天给我亲手制作“午餐便当”,于是从那天起,我几乎每天都有不错的饭菜带上去上班了。每到吃午饭的时间,我的饭盒打开,里面定是色香诱人的一盒!然后,我慢慢地拿出我那支“细长而优雅”的长颈饭匙有滋有味的吃起来。
    其实我也常会把好吃的东西与同办公室的同事分享,在吃的同时,心存一份感激,谢谢为我而早起的先生。
   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05)| 评论(1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