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静静荷塘

喜欢这份静谧带给我安宁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[原创]祝妈妈寿辰快乐  

2012-09-18 17:28:57|  分类: 风一样的往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是妈妈78寿辰。时光象流水一样在我和妈妈之间流过了54年。

     有时常常会回忆起小时候妈妈和我一起的事情,那是一份遥远而又近在咫尺的往事。有时事情就这样奇怪,当时感觉起来非常普通的小事,在现在看来却是变的那么温馨和亲切。

    我会时常想起五岁那年秋天的大风雨中,躲在妈妈的背上,被她用一件雨衣裹牢,在风雨交加的傍晚,艰难的把我从幼儿园接回家;也会想起在春光明媚的春日,利用午休的时间,带我去办公楼前的花下拍照:会想起站在床上,看她一手持碟一手持筷,和着轻轻的敲出清脆的声音翩然起舞;会想起一起扒在窗台前,看窗外的鸟儿飞过、看我的同学在对面高高的屋脊上呼唤哨声袅袅的鸽子;想起夏日午睡后,床头神秘的糖果;想起一起观察第一只蚕宝宝从籽壳中爬出的欢乐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 妈妈78高寿了,但她依旧美丽。祝愿她早日康复,能够再陪我一起度过好多好多年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 妈妈,祝您生日快乐!

[原创]祝妈妈寿辰快乐 - 静静的荷塘 - 静静的荷塘

 

2009年,和妈妈一起在故乡杭州西湖边小坐。

我们在南山路,远方是雷峰塔,脚边是清清的西湖水和青青的石头。

感谢小姨为我们拍下了这样美好的照片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3)| 评论(1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