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静静荷塘

喜欢这份静谧带给我安宁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[原创] 晒晒我的鲜肉大包(附图)  

2012-02-08 10:39:26|  分类: 饕餮之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 在面食中我还是比较喜欢吃各式各样的包子的,前题当然得是味道得好吃。现在市面上的各式包子,吃起来让人特别的不放心。那天看到清水轩主自制的鲜肉大包,吃起来确实非常好吃,于是按传授的“独家密藉”如此……如此地也试制一回,果然是感觉不同。这下终于也可以吃上自家的“放心包子”啦。

    外面的包子皮儿特别软而“喧”,我在网上查了一下,估计是他们用了某种特定的添加剂,因为网上有卖的,这样的东西加在面粉当中,好吃虽则好吃,但仍旧使人“戚戚然”,不过也许下次在发酵时,略加点糖倒是真的,据说味道会更好。

    请看我们制作的包子。第一次包的是小个肉包,某人说吃起来不过瘾,于是第二次包成了大个肉包,但吃一个就好撑,呵呵~~

[原创] 晒晒我的鲜肉大包(附图) - 静静的荷塘 - 静静的荷塘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个的肉包子:)

 

[原创] 晒晒我的鲜肉大包(附图) - 静静的荷塘 - 静静的荷塘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大个的肉包子:)

        按照我的个人喜好,我在吃的时间,喜欢再略加点醋佐食,则又是另一番风味呢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01)| 评论(1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