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静静荷塘

喜欢这份静谧带给我安宁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写给宝宝  

2012-11-20 22:24:1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今天是距我写“写在告别的时刻”十个月,我的小狗“宝宝”在清晨时终于走了,这两天她甚至叫也不叫,偶然发出象小鸟一声的轻声。

宝宝走了,她在陪伴我们整十五年时走了,我象失去了个亲友一样,泪流满面,不能自已。

宝宝,请你一定原谅我们让你离开的方式,因为不忍心让你还在明白一切时,送去将你安乐死,然后任由陌生的手将你随便处理掉。但留你在家中,却看你痛苦而无助,眼看你一天天的衰弱下去而手足无措。你一定不知道,我的内心有多么难过!

我所能做的,我已经尽力,已经尽力!为你喂食,喂水,洗脸,擦毛,打扫卫生,更换纸垫。。。。。我象照顾一个人一样的来照顾你,所以不管怎么样,请你一定原谅我曾经也许有过的失误。

宝宝,不论谁都会离开这个世界,不论你是只小狗还是我们人类。其实在抱你回来的那天,我就知道这一天终会来到。只是这一天它终于来了,今天是2012年的11月20日。我是在1997年的10月中旬接你来到我们家的,那时你五个月。至今我仍然记得开门看到你的那一刻:你偎在晓的怀里,只露出个小小的脸来,一双美丽的眼睛怯生生的看着我。当我看到你的那一瞬,我就喜欢了你。

你走了,希望你快快的再转生成为一条美丽的小狗,让我们再次相遇,虽然我知道我这说的几乎是傻话,但我依旧这样想。

宝宝,再见啊.......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67)| 评论(2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