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静静荷塘

喜欢这份静谧带给我安宁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[原创] 南瓜南瓜(附图文)  

2011-12-14 22:36:02|  分类: 饕餮之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    楼下的林中,春天的时候,悄悄的长了一棵小小的南瓜秧;夏天的时候,南瓜静静的开花了,艳艳的黄,盛开在绿草茵茵中;秋天的时候了,南瓜热烈的结出一只只绿绿的瓜来,它们大隐隐于市,将自己秘密的藏匿在深深的秋丛里,耐心地让自己慢慢成熟;初冬的时候,南瓜真正的主人来了,摘一只可爱的南瓜送给了我。
   
[原创] 南瓜南瓜(附图文) - 静静的荷塘 - 静静的荷塘

 绿绿的皮儿,光光滑滑、沉甸甸的捧在手里,这是多少年来第一次看到自然生长状态下结出的南瓜,惊奇、赞叹!我想这应该算是传说中的“有机绿色果蔬”哦?
    是蒸?是煮粥?我决定还是炒。
   

[原创] 南瓜南瓜(附图文) - 静静的荷塘 - 静静的荷塘

 把它切做方寸大小的小块,再配上细细的云腿丁。炒锅中倒入适量的花生油,待到七成热,把它们一起放入慢慢翻炒……看到南瓜略略变得松软起来时,放入盐,淋点生抽,再放点水,稍微在小火上炖一会,放鸡精,收汁,出锅!
    嗯,这就是我做的清炒南瓜。味道不错哦:)

[原创] 南瓜南瓜(附图文) - 静静的荷塘 - 静静的荷塘

 

 

[原创] 南瓜南瓜(附图文) - 静静的荷塘 - 静静的荷塘


    对了,还有南瓜子,我把它们淘洗干净,晾干,炒一下,是绝好的“电视伴侣”。

    小小的一只南瓜,只因它是朋友所赠,生长于我日日经过的路旁,所以吃起来感觉格外的与众不同啊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0)| 评论(4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